總算公道出現了..........不枉我每天無名+msn+FB一個一個拜訪拉票......
喜歡我的朋友也希望每天有空記得投我一票.....一台電腦一票就好....
這些時間真的很感謝大家!!!!  就算再晚睡  我也會一一謝票.....因為你們的一票對我來說好重要!!!

不要再理某些人票數爆衝  也跟著幫我衝票    不然到時被刪掉
但我也沒關係啦!!!因為你們也是出自好意    不過就是愛唱歌  
在這裡唱給你們聽也很開心    比起那些喜歡用假帳號到處罵人   還IP同位置   真的很好笑......
還好我愛好和平......本來很悶但如果連這關都過不了  應該更不要說進去學園裡磨練   
有你們支持就夠了    倒數9天   加油!!!

然後順便想詢問大家   喜歡聽什麼歌!!!  歡迎點歌唷!!!!    
(不然都唱到不知道該唱什麼 最近都只聽LADY GAGA   我愛^^)


懷念我的金髮兒  明天要再來去用這頭亂毛...我都是去李奇用的唷!!!..只是要找艾奇老師還是ADA老師呢???


各位參與影音投票活動的報名者:
非常感謝大家對明星學園第二屆影音徵選活動熱烈的支持,
但近期我們發現有報名者已出現嚴重的灌票、洗票嫌疑,
明星藝能學園均從無名小站的後台機制其實都可以追蹤監看到,
因此在此嚴正公告希望所有報名者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不要再出現灌票投機取巧的行為。
明星藝能學園均會固定監看投票狀況,也歡迎所有的報名者協助我們檢舉不當者,
如有發現灌票行為屬實,我們將有權取消您的投票票數與抽獎資格.
活動詳情請仔細閱讀「明星學園第二屆徵選」活動辦法,避免影響你的相關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