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頭髮長的受不了!!!!  我一定直衝西門李奇 給艾奇老師拯救!!
每次用完都像投胎換骨.......心情好好好!!!
呆呆的很像我   很喜歡!!!   YA!!!

悶  全部拋到腦後   果然得失心太重情緒就很很容易被影響!!
要平常心  深呼吸   靜下心  不然禮拜天期中考就慘了!!!

還好因為這活動意外賺到一個後援會 裡面的魚魚迷都很挺我(自己說這句話很想大笑>///<)
我一定會加油!!!   很難相信那麼懶的我  可以坐在電腦桌前一一拉票謝票   不到最後不放棄


要來乖乖看書!!    希望倒數的6天  大家不要忘記我!!

可以輕輕的點一下第一篇 幫我投個票唷!!!       90度鞠躬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