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上高鐵.....遇到很會撇車的司機  只花4小時就到高雄!!!賀哩害!!! 
才剛到高雄.....就想叫司機不要走......再把我送回台北吧!!!
不是大半夜的   怎麼那麼熱   

夏天           他真的來了!!!!

為什麼那麼湊巧這禮拜母親節.......我好想留在台北幫藝能學園複賽給朋友們加油打氣!!!
沒辦法!!!媽咪最大!!!
小昭!!!宥子!!!酷酷!!!    妳們要加油呀!!!    一起當同學呀!!!   
今天看了上一屆學長姐們在明星藝能學園的照片點點滴滴......讓我開始期待了!!!!
哈哈!!!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帥華華的本尊!!!!!呀比!!!!  (我一定要很害羞叫一聲學長 然後跑掉!!)

好了!!!回高雄就是要開始過老人生活!!! 不過想到有電視可以看我最愛的派大星就好開心唷!!!
台北那隻派大星要好好乖乖的 吃飽睡飽   不要太想我唷!!!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