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很多人在追求著夢想!!! 成就!!! 財富!!! 名氣!!!  美女???
但往往忽略身邊最重要的   也是最需要的
什麼才是能讓自己最開心!!!  幸福!!!

讚賞?   獎品?? 金錢???

我要的幸福 其實很簡單

就是我愛的家人都還建在   哪怕開口就是嫌我東嫌我西 我都很開心!!!
所以每次在忙 只要是節日我都想辦法回來!!!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家人!!!    只是希望我媽跟我爸不要那麼愛鬥嘴就更好了=  =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魚魚像個寶! 投入媽媽的懷抱! 幸福的不得了!!!

這幾天我媽不停的塞水果補品要把我養胖!!!活像個少奶奶般的!!!好幸福!!!
連續兩天都吃大餐!!!第一次不用付錢的感覺真好> <  (偶爾當當米蟲還不錯!!能者多勞..所以前幾年累死我了)
哈哈謝謝我那親愛的姊姊!!!妳這樣就對了!!!這樣我才會多回來高雄^^嘻
我也該來認真找工作了!!!   趕快存完錢才可以回高雄養老!!!

禮拜五就要去報到領學員證!!!好期待唷!!!   我也想要來學吉他了!!!有好老師要介紹給我唷!!!

最後就是要說!!!!葉問2好好看唷!!! 我也被我姐傳染愛上甄子丹   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