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其實我也有個星嬤  阿春姨       有看鄉土劇的人應該都知道(鳥來伯與十三姨)

演過ㄧ堆人的媽媽    卻永遠不老 人又超好 只是麻將不要贏我太多嘛!!

網路上面都說他已經一百多歲  可能是因為他從很年輕就在演媽媽或奶奶

其實他才78歲 到現在演起戲來還是栩栩如生        很好笑     

之前住阿姨家 都每天跟她聊天 他還讓我跟表姊去喝某某藝人的喜酒 裡面都清一色 電視機裡的人

還蠻妙的 只是演藝圈不是那麼好混的    一定要定心夠      他說隨便一個小歌仔戲就可以把你倒會倒幾百萬


想到我上上禮拜有寄報名星光大道 結果 今天看電視 人家都在播百人初選下集了



撲     我就是摸  自己(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