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情人節  身邊沒情人    在遠遠的馬來西亞

所以朋友找去pub     大概兩年沒去摟   因為不愛煙味酒味   所以去會整個很頭痛


先去士林找鑫    想想年輕士林夜市天天去   現在好像好幾個月沒去

我去士林夜市一定有三點必行之處   

第一 到最底的三媽臭臭鍋旁邊的青草茶紅茶必買(小名介紹的清涼紅茶)
第二 轉腳鹽水雞(就是每次都要排隊的  鑫妹同學家開的)
第三 神秘水貨店  在很隱密的小巷裡  門要敲三下他才會開  我們稱他為敲三下
肚子餓好像都是吃三媽   很少去圓樓裡吃  因為太多攤  我懶的動腦選


買了兩件衣服   其中一件竟然被說台  會嗎   明明就很閃     算了我就是愛台灣
真的會很台嗎 

等到鑫朋友下班  就去109  t pub   原來離我家超近內

喝掛直接走回家都沒問題      到的時候都一點多了  500暢飲只到兩點   
但是低銷500也只能點兩杯   所以還是選暢飲          愛貪便宜的我就一口氣連喝了五杯丹尼爾可樂
呵剛好兩點     回本了吧(呆)


氣氛不錯內    只有六小桌      沒有太昏暗的燈光   也沒有濃重煙酒味   更沒有擁擠的電音
只有我最的ktv     沒聽錯   他就是吧台旁有個大營幕  可以給你點歌唱歌      就像ktv一樣
不過那天人蠻多   一開始怎樣都不趕唱     不過也體會到喝酒壯膽    臉開始發熱  膽都來了
唱當然要先唱我拿手的燕姿    本來一開始  我們這桌很角落  沒人理   連酒都送很慢   
我們想說沒差  隨性就好    嘿一唱   就有人來   連問都不問我名字  直接叫我孫燕姿   哈  小爽小爽


這家還有很特別的就是還有公關陪唷   三個踢   一個婆      
鑫的朋友大概是情傷不癒    所以暢飲完還不夠又點了一打酒    一次兩個踢跟婆全坐來我們這桌

變熱鬧起來   不太敢跟人家互動的我   閃很遠     


公關一位叫小黑  很帥的原住民  唱歌也很棒   另一位也很可愛說    婆也是不錯啦
不過我比較愛看t  呵  家管嚴  所以還是離遠點      就瘋狂一直唱我的歌    
不知不覺  早上八點勒             總共五杯丹尼爾  4-5瓶脾酒     還是很清醒   不過臉紅紅




雖然花了一千大洋  但是還蠻開心的啦   泣   果然還是在家睡覺最不花錢(加買衣服的瞬間花了兩千多)


 
回到家還不夠  還想唱   不過燒聲了         

剛剛趁老姊又跑回高雄   沒人    又錄了一首最長的電影   蠻喜歡這首的     
這次還試著配上ECHO  感覺還不錯    喜歡就聽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