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的大馬之旅  口休一下就過去了 

看著上一篇還在打我要出發摟   msn標題gogo 出發摟

現在又是坐在原地       打     我   回來了    失落感很大

只是剛到大馬  因為由台灣10度瞬間變為30度以上   整個季節性感冒又找上我

持續17天咳回來   沒帶什麼特產    不知道你們感冒要不要   哈


17天都很甜蜜  因為身邊有佳人啦   比較意外插曲就是   跟周董杰倫同班機去大馬(當天晚上他剛好大馬演唱會)

本來禁止人家拍照簽名    我就跟他打招呼說  很巧  我是台灣來的   哈  愛國的周董  果然待遇不同   

就幫我在護照皮套上簽名   呵呵   剛好晚上  哈尼也是要帶我去看周董演唱會   

降好像瞬間變周董迷   台灣大馬兩場都有看      打的很簡短   為什麼勒

因為才剛到  現在就要趕出門上班         快半個月沒上班     真的是快忘光   

剛連騎摩托車都怪怪的    因為兩地方向不同     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