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唷  昨寫作業寫到早上六點多才睡
馬上八點又要起來上課  用僅有的精神力去仔細的聽會計和統計
統計總算願意跟我做朋友  但是會計還是在跟我裝不熟  掯


然後中午寶爸馬上摳來   本來預計要去採海芋  我下午作業都寫好 準備翹掉
結果竟然下雨   就完成寶爸昨天想吃燒烤  去吃了一家樂也(西門町)
之前好像有聽小莎說不錯吃  但是可能吃過出一張嘴  絕得根本不好吃內
但還是很死命得吃  寶爸去到哪都一定要有"祕魯" 沒兩下就在同事面前耍瘋了
真的是很可愛  一直性騷擾他  嘻嘻   今天小嘉的女友還帶了一個剛失戀的小妹妹
有覺得他不錯的  人又好的小踢踢快來報名認識唷!!

然後邊吃邊聊了超久  也沒被趕  還不錯 

之後寶爸就約唱歌  昨天他在看星光大道就一直吵要唱歌 
好 答應你  還有第四屆 我一定不會在摸  提早報名  汗



結果一進包廂就發生很妙的事情
是一個可愛的踢服務  然後因為寶爸每次都一定會點好燕姿的歌給我唱
但我就突然想到說    有個失戀小妹妹 才剛哭完 唱燕姿的歌會不會.....
結果那位可愛的服務員 就說阿  對呀 你就是那個燕姿迷  難怪我覺得你很面熟
^///^ 原來他也是死忠燕姿迷  真開心
且他還知道我是高雄人內  我都上台北快五年說  就直接互換電話 下次一起跑活動吧!!

重點是他人超好  不但招待我們很漂亮的水果盤 還偷塞500折價卷給我們
他的名字叫小澤  有看到趕快來自首吧

反正大家整個不知在HIGH什麼  放很開  可能是寶爸那酒鬼從頭到尾都鬼吼鬼叫的
有開心有開心    所以現在精神很好     把我那160G的燕姿硬碟繼續翻出來整理
他一定會有整理完的一天  在全部給大家看摟  不想看也得看 ㄎ

但  我再度估了  睡覺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