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最後一次見到妳   是去年12月16號   
翹課去飯店等妳           看到妳還是很窩心的拍拍我肩膀   好久不見
你也知道好久不見唷   降還不常回來   泣~~~
發現我生活沒有妳       我不知該幹嘛   以前每天都有通告  一天見妳三四次    好幸福

但這好像越來越遙遠    妳妳妳投靠阿共了~~~   都賴在那不回來  不過幫忙震災也好
但我我我是為妳上台北定居的內     妳就降拋棄我~~

還故意挑我去馬來西亞   你就給我回台灣     還選在我地盤高雄~(旗津音樂會)
雖然在馬來西亞知道你回新加坡的班機        很候悔沒有在國外給你接機
但是那時新加坡有紅色警戒的逃犯  逃獄(巴里島爆炸他也有份  且他說他要炸新加坡機場)
所以海關整個很塞   都在查逃犯   為了留小小生命繼續看妳       所以就沒有去了



如今   等了五個月   只要再兩個月你就回來了   開心   那天要上班 但我是翹定了


最主要  恭喜妳    入圍  五項金曲獎名單




第十九屆金曲獎燕姿入圍五項名單:

 流行音樂作品類

最佳年度歌曲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Love SongWonderland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ㄧ眼瞬間《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專輯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拉活/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人獎

 
葉國居/髻鬃花《髻鬃花-鄭朝方的文學音樂》新福休閒股份有限公司

廖瑩如/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小寒/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張懸/畢竟《親愛的...我還不知道》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文山/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齊秦,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OK》/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編曲人獎

吳青峰,史俊威,謝馨儀,劉家凱,何景揚,龔鈺祺,林暐哲/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小安/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Martin Tang/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陳建騏/崇拜《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黃中岳/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凃惠源/起床歌《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鍾興民/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張惠妹/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孫燕姿/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梁靜茹/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莫文蔚/拉活/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蔡淳佳/慶幸擁有/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