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大美女.正妹.仙女.我老婆(呵呵呵)      孫燕姿       的生日

生    日    快    樂
我在幾天前就開始有個構想          構想什麼      想專為燕姿設計的衣服   全世界只有兩件衣服
一件將會在燕姿身上    一件當然再我衣櫃摟      圖已經畫好了   簡單低調中帶點華麗
不過只有兩件   給人家做成本太昂貴 要證明我對燕姿心意 這兩件會是純手工 呵呵呵
大家拭目以待摟



只是我終於拿到我夢寐以求的ndsl 所以今天都一直在下載遊戲   瘋狂的玩
搞的下午很晚才睡 沒想到醒來竟然已經11點多 差點燕姿的生日就被我睡過去
還好還好     還來得及留              

最後還要祝跟燕姿同天生日的   馬來西亞兔子牙    燕姿聯合國的老大 瑩子大大 和剛認識的小歌迷 stef拉
連同再1小時12點過的郎金賀  文文    大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