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堆人   一直嫌我部落格長草了
哎唷! 哎唷!! 哎唷!!!
覺都睡不飽了   哪有空除草   .......

且打從29號就一直兩邊班  上上上上上  就為了燕姿演唱會可以連放  
直到昨天蛋仔班上完  我終於可以放假啦啦啦啦啦!!!
準備迎接  15 16  的瘋狂HigH翻天之孫燕姿小巨蛋演唱會   
曉文有先偷潛入探查地形     舞台還沒搭建好 但看到雪白白的FU 嗯!很適合燕姿小仙女

昨天也是蛋仔班先丟著給鑫老闆開店   殺去機場給燕姿接機   樸素的樣子 真的很中我的意  呵呵!!


且也跟我一樣戴方大同眼鏡   討厭的是又是一堆媒體  不然就可以叫燕姿戴起來拍一下



當然還有值得更開心的事   今天的我的大馬朋友要來台摟!!!  
15號下班就可以出去玩       好久不見   但是每次見都可以人來瘋  這也是連繫著很特殊的友誼

明天也有力揚活動    在長庚大學的晚會   瞧某人期待的 我只好忍睡赴約   

還有給我家最最最最最愛的小天使    人家我可是唯一願意捨棄睡眠的陪你
哪有冷落你 > <  只是真的太忙......    妳還專程削水果送來我家  根本就是想讓我飆淚跟良心不安
下半旬就都換我放假 再好好陪你 讓你性福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