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華麗的會場
沒有高貴的珠寶
沒有客套的祝福
沒有彆扭的禮服
沒有落落長的賀詞  等老半天的餓肚子

只有頂級的美食
  歡樂的氣氛
  心中的祝福


很棒的一場低調婚禮

新郎 穿著T桖 牛仔褲 背著包包在樓下等我們來
一聽到寶爸說 他就是今天主角呀  差點下巴掉下來
才知道是個非常低調的婚禮   難怪我第一次聽到婚禮既然在湊人數
原因就是因為寶爸亂跟人家答說有七位   結果跟本就只有三位要去
想說婚禮人那麼多 通常是越少人去比較好  怎還要湊人數  竟然還叫我請假
到了現場  才知道 撲 人家給他留了一桌  好一個貴賓  還好拼拼湊湊 找同事才有六人
不然人家才請五桌  就留了一桌給我們  若原本的三個人來  整個就是瞎掉
一桌一萬多就我們六個人在狂吃   吃到我到現在還不想碰雞肉跟生魚片

主角是有名的伍佰雞屋的廚師(老闆弟弟)  而伍佰雞屋就是之前新聞報說楊麗花歌迷為他開的店
楊麗花指定餐廳  呵呵   聽了覺得很妙 將來我有錢一定也要為燕姿開一家店  哇哈哈
我家燕姿很愛吃  應該會很開心吧

參加這種FU的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喜帖  只有一通電話  看我們什麼時候來都可以
然後一來就直接坐下 直接上菜 非常快速  但又不失水準  吃的我快撐死
害我很捨不得離開  硬吃到全部完  回到家都十點  再狂飆去林口上班
也第一次知道我家小5不但長的正點  騎起來也是一級棒
我竟然才花20分鐘就從西門町撇去林口 且是走那車最多的華江橋到新莊中正路
而青山路(山路)短短不到五分就被我走完 我只能說 傑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oh  ya

很好很好  因為買小5目的  也是希望他能完成我機車環島的夢想

一  定  可  以  實  現  的

現在只差你的出現  隨時可以出發    GOGO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