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真開心............
好喜歡這雙鞋 謝謝寶貝小天使
小癡呆想要給我驚喜 早知道我就裝笨點  不要識破你   可是誰你太....可愛了

雖說人家說送鞋就是要.......你走
但我只想粘著你    跟你一起走跟長遠的路

還好你偷看我鞋號還猜對   因為我原本綠色這雙是右腳7號左腳8號   呵  很妙吧  害我一開始右腳痛的要死
因為就剩那最後一雙           是店員給客人給錯   硬要買   因為我很愛GUCCI的配色 

後來發現耐吉也有一雙       開心      

我是一個只要愛       就沒辦法不買  不管尺寸 價格   但還好我愛的東西很少
左邊這雙高筒DADA就當初也是很愛  亮皮的只有一雙   結果買了US 10號   才發現大的太誇張
哈   前幾天發現丹尼也是同好呀  看上右邊藍色   也硬買了10號
不過真好看   如果有黃邊我應該馬上又再敗一雙      奇怪 一隻魚   買那麼多雙鞋幹嘛??


這幾天忙創業        快累死       睡覺都睡不到兩三小時
全台北市夜市都跑遍了    終於在昨天機台攤車地點 生財器具 材料  所有的所有都通通用好
還又再殺去中壢學製作    當我製好第一份作品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媽!!!我要出頭天了!!要來好好報答妳
忙碌總算告一段落            現在再等呆呆文把招牌作好就    等著2月24日好日子  開工大吉

為了這招財財神爺  抓了好久..........哈  開心

最後   深情告白

真的好想妳     一刻都不敢忽略妳 不過我知道妳懂得
你眼睛剛手術完就好好休息 閉上眼睛乖乖想我就好
明天要讓你第一個吃到我親手做的   用我滿滿的愛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