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多人突然急速的在一起   這陣子也突然的平淡分手
愛是那麼經不起考驗 新鮮永遠只能保存幾個月
我也很怕這難題 因為感覺這種東西是會隨時間沖淡
當愛情昇華為親情       甜蜜變習慣

所以我常保持像個孩子般的只想逗你笑    捉弄妳
因為當你覺得一個人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 就代表這個人妳要好好珍惜(小S說的)
就像這個蘋果一樣 捨不得全部吃完 一口一口吃的很陶醉

小癡呆到現在還是小癡呆 好可愛唷!!  呵呵!!
一樣保有癡呆 貼心 可愛 迷人  最重要就是 貪吃
呵呵 一個派克雞排就可以再度拐出來   嘻嘻
哪天我有不愛妳的念頭 我也不會離開妳
因為我知道 我不會再遇到像你這樣的小天使  感覺只是個過度期  甜蜜是要靠自己創造
如果連小天使我都能嫌棄 上天一定不會眷顧我     所以我要把妳黏緊緊

PS:其實重點是 我只對帥T有興趣 對正妹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