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kala.tv/active/detective/winner.html
驚!!  我還在想說我好久沒去唱ikala了 自從10/4號分手那天 唱了最後一首  記事本
就沒在去過了..........到了今天ㄧ個月後    會員到期通知 所以去看看  看著滿滿的留言板
好開心~~大家還是會去聽我唱歌 感動   可是最近太忙  忙考試 忙跟正妹約會 忙睡覺  忙忙忙
看到其中留言就說 我入圍前十名   要給黃國倫老師聽 講評...........然後不錯還被推薦去超偶踢館

啥!!  我有參加這活動嗎??  原來是星探活動 可能有很好心的喜歡聽我唱歌的朋友 都推薦我  好感動~~
因為唱歌真的事我最愛的興趣   不管去哪我ㄧ定mp3不離身 走到哪唱到哪
所以被肯定是莫大的開心   就像你可以說我醜  我承認   就是不可以說我唱歌不好聽   我會哭死      

只是被提名的是  我第一次發現ikala錄的第一首歌  
我懷念的   http://www.ikala.tv/songs/yanzifish/86469.html 
現在聽覺得沒有很好聽說   不過好感謝大家很捧場 播放率要破2000了
ㄧ直想要買好ㄧ點音效卡 可是買不起 還是只能內建的加減用

唉~~沒辦法 我之前ㄧ直活在我覺得我唱歌很好聽的世界裡   但到了一階段 回過頭 都覺得好瞎
像我現在才發現 我咬字真的被燕姿.杰倫影響太深  亡斷了~~  
還是真的好開心~~~前十名內 ikala高手雲集說 像我知道的吳阿甘貝貝兒  黃小荳都超夯
其他入圍的也都唱的很棒 怎麼會有我 可能要突顯她們的好.......

好吧!!   好久沒錄歌了 大家想聽什麼呢??

最近超多人發片  聽不完  聽了很多很棒    歌舞青春3 杰倫 五月天 SHE 范逸臣 都不錯

杰倫        以前我不喜歡她的快歌  但這次快歌魔術先生 喬克叔叔都很喜歡 很俏皮   
                大致上只有蛇舞不喜歡   其他都不錯 最愛是花海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超好聽 後青春期的詩 突然好想你 也都很棒   噢買尬 超HIGH的啦 我要去演唱會啦

SHE       其實本來不會聽她們歌 但草媽找我們看免錢演唱會 覺得612星球很好聽說 比你賤也很妙

小范       當然就不用多少 MISS YOU無樂不作 國境之南

歌舞青春  最愛這三首 Breaking Free    Still There For Me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We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Start of Something New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以前都不會接觸英文歌 因為英文超爛 但因為某人關係 看了歌舞青春3 之後馬上把1.2都補一遍  
                  發現好好聽也很好看 音樂舞蹈融合的電影    

我最愛聽的JJ也發片  還沒聽 到時再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