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今天是詹哥的課耶!!!   沒錯.....當紅節目:我猜.康熙來了.超級星光大的製作人!!!
還沒上課就超緊張!!!   詹哥的課才一堂......長的沒特色的我     出門就很苦惱要穿什麼
因為上過一堂課   穿的太隨便   發現大家都穿的不錯  有些打扮都超好看像明星一樣!!!

決定了!!!   就以學園招牌星星為主題吧!!!   我最愛星星了   所以衣服好多星星!!!  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一到學園就要先試KEY   原來我可以唱蠻高.....以前跟本沒有這樣接觸  所以也跟不知自己音域在哪???

然後就很緊張的等待詹老師的來臨.......

詹哥真的教很多........但因為我愛睏呀!!!!     只能大略講說    
現在要紅的明星已經不像以前   多會唱還是多帥   而是講究態度

然後我跟一個很像angela baby大正妹被點上台說有明星特質(因為身上很多星星嗎?) 
因為他說我有為了當明星做準備.......有特別打扮   鞋子.皮帶.圍巾.帽子.....看的超仔細
連我有上淡淡的BB霜都被看出來........真是很給他緊張又害羞.......
就說像我的對手就是張芸京.劉力揚   哈

但下一秒......
馬上架設攝影機 直接試鏡星光7海選....(第一個小時講課  第二小時就很突然........)

媽呀!!!真的超突然    大家都愣住超緊張.........我還被點第一個
還好排隊躲去第二個!!!                                     實在太突如其來....

所以我只好唱我最愛的燕姿....我懷念的...這樣才不會忘詞
還好沒丟燕姿的臉....................雖很緊張但沒忘詞也沒走音

詹哥說不錯.......我是會唱的.........但太緊張.....
有幾個音很像燕姿但有自己特色.....
只是重點是.....咬字.......好啦.......我我我是因為太少說話嗎....???
但我覺得是因為我都聽燕姿跟周董害的!!!(牽拖中)

一下課...班導就來跟我說.....叫我回去多唸報紙...........
是..........我會加油改正的!!!

不過剛我的小粉絲白白教我    可以多聽廣播新聞  跟著唸錄起來看那裡要改進
這個點子真的很棒.....因為看報紙我唸錯可能也不知吧!!!
如果熟一點可以改來唸歌詞    還可以邊背跟邊糾正........
跟我一樣有咬字困擾的同學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應該沒人有困擾吧  囧> <)

當然很有最重要    今天我認識了新同學摟!!!         
中間是SUMMER(聲音跟梁靜茹一樣高又乾淨唷)     和貓貓(混厚的嗓門  超讚  分點丹田給我吧!!!)   



還有很帥氣   聲音媲美王力宏的      銳宸同學 




跟Jason(聲音超像蕭敬騰長像又有呂芳+成龍之子)
還有91123(有著周董迷人的小眼睛  但我知道你的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