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哇唷!!!  終於等到禮拜三了!!!   方宥心老師耶!!!   
其實我家沒有第四台   所以都沒辦法看星光    但對他印象很深
因為他比賽有唱燕姿的第一天!!!!  超級有POWER!!!!!!!
原來他就是小時候9歲跟方順吉有一起出專輯^^  

老師本人跟我家燕姿一樣小小隻....但我只能說....燕姿跟她PK可能輸慘了!!!!(但我還是最愛燕姿啦)
他不管怎樣方式唱腔都拿捏超好....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神童加上後天的苦練!!!
教了我們好多唱歌的技巧.......怎樣不緊張 怎樣放鬆自己 怎樣讓唱不上去的破音  改變方式就可以飛上去了!!!
下課都超過很久 大家感覺還不想放她走     詹哥講的態度  我在她身上看見了^^且超親民!!!
且......好意外得到一枚小徽章   好開心^^      宥心老師人真好
不然我真的覺得今天上台唱的雨天......糟.......喉嚨超乾....沒喝水(^$^*%^&%^&%$)
且一直下雨感冒都不好           所以一整天都好俘燥   不舒服想吐    我懷疑我要得厭食症摟.....

只是下課還是硬跑去唱K  到現在才到家(誰叫唱歌是我的生命)         
現在我的上眼皮跟下眼皮想要緊緊擁抱了!!!  所以我就先打一點摟  要來睡了....不然會再多一層皮
總知今天因為唱歌好開心認識好多人~~~~~

聲音媲美楊宗緯的David(但我覺得他哭腔更舒服  整個唱到心坎裡去了!!!!超強的)
超喜感但又帥的春卷哥(回家偷找你的MV  媽呀!!!長髮超帥的啦!!!!電死人!!!!你絕對是小豬接班人)
很靦腆緊張的91123(唱完一首歌竟然滿頭大汗...真的好認真唷!!!但你高音也是很高唷)
英文很好很愛安室奈美會的克里斯(聲音好乾淨的清爽  可惜只能唱到12點就閃人)
還有很斯文秀氣的小鴻(你好像只有唱一首....但一首就聽出很厲害啦.....)
15歲的可愛牙牙(音質好像陳綺貞唷!!!很舒服^^  好厲害  我15歲在幹嘛呀我........)     

小敬騰.小力宏.小柚子.小貓貓.SUMMER姊  介紹過就略過啦!!!哈哈哈....(春卷上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zifish 的頭像
yanzifish

魚兒愛唱歌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edphia
  • 我知道你十五歲的時候在幹嘛耶~哈哈
  • 哈....親愛的蘇菁子姊 我永遠不會忘了我們一起在超商渡過...> <<br />
    很豐富的人生經驗^^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4 回覆

  • boysslx56
  • 呵呵 魚魚 加油=)!!!!
  • 嗯嗯謝謝~€我會加油的~~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4 回覆

  • 悄悄話
  • catbubu
  • 後~~大圓臉ㄟ我!!~TAT
  • 快回到從前吧!!我懷念的 是尖瘦的臉 我懷念的 是沒有肥肉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4 回覆

  • catbubu
  • 這....你也可以掰!~~
    算你狠
  •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4 回覆

  • lover830217
  • 15歲的我啊 在做什麼呢
    讀書準備基測 哀~

    感冒有好點嗎
    千萬不要是厭食症啊啊啊啊~~~~
  •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4 回覆

  • landy4727409
  • 魚魚加油^^
    GOGOGO~
    最近很忙碌,都沒時間聊天:((
    加油喔:-*
  •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4 回覆

  • doggy760706
  • 哈哈 我知道宥心很可愛又很厲害
    可是妳怎麼這樣說妳的燕姿呢XD
  •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4 回覆

  • xpxpxpxpxpxp
  • 我15歲:">
  • yanzifish 於 2011/03/28 1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