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我以為我一個人很堅強   國中畢業就自己離開家  四處飄泊    不要愛情也是可以活
談的全是遠距離    證明自己很潔身自愛   不跟女生出去   生活只要吃跟睡     在身邊的愛情只會換來爭吵
但自從草媽跟寶爸事爆發    我發現我再次當個孤兒     好孤單    周遭圍空氣好稀薄
聽不到草媽罵人的呼喚聲    寶爸瘋癲癲的整天問要不要喝湯呀! 魚魚
包子的運動會        丁丁的活力猥褻動作      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瞬間的抽空
以前他們要約  連只是在家吃個銅盤    我都會特別請假翹班    因為我很愛這個家 
 
但現實生活中就是會有第三者的破壞     我爸爸是這樣   我姊夫是這樣   現在連我乾爹都是降
愛情真的會長長久久嗎???         我不知道     但是就是現在很煩     整個很討厭在家的感覺了
每天要看到那個感覺自以為得意打贏勝戰的搖女人    跟那隻吵就算還會四處亂大便的肖狗

好寂寞      寂寞的好想要人陪     但我的她在遠遠的馬來西亞         
為什麼可以在一起生活  又如此愛你的不珍惜
而很想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好痛苦      

每次聽他說被誰罵很難過   我不能在身邊陪他    生病送急診    我卻也不能在身旁        
降的遠距離好像已經不是簡單的你愛我  我愛你就足夠了
真的愛他        好像是讓他有人可以照顧 疼他  可是我們之間這問題永遠沒辦法解決
因為     妳拿的是馬來西亞公民      我拿的是台灣公民        不是說留學幾年就回   降再久我都等

所以     斷線王國在經營了兩年又44天    end   亡國了   我們亡斷了
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沒有結果     對你我好像都很痛苦      祝妳幸福
(我只能說家人環境因素真的引響人很大  那麼瞬間做這決定 不要說你錯愕   連我也都在傻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