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唷哇唷哇唷!!!   終於把所有重要的事都解決完畢!!!
今天下午跟魔朵班人氣王-大樹   綜藝班人氣王-壁虎  一起約一約去報到繳稅領學生證
第一次跟他們兩位帥哥見面真害羞!!!!!!      

大樹本人好像汪東城唷!!!帥帥   
果然名不虛傳    整個就是跟大樹一樣高   185公分!!!坐捷運都像要頂到天花板~~好羨慕唷!!!!

壁虎果然是超級綜藝咖  超喜感超over的high咖!!!
逗的我呵呵笑  買個飲料都可以搭汕     連路邊問卷的都捨不的放他走    難怪通告一個接一個接不完

如果大樹兒把身高分一點給我   壁虎兒把膽子分一點給我    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了!!哇哈哈!!

可惜...........我被分到   歌唱A2班   你們兩個班都只有一班所以都是固定上假日  這樣遇不到... 我要孤單一人了!!!
宥子...........我有試著跟他說我可以選A1班嗎???   但他說這人數都訂好的.....所以以後是固定禮拜1跟4上課

今天去學園還看到第一屆有上電視的八個人唷!!!!  但我只認的出大番薯和加菲跟亨利.....> <
好像他們平時就會在那一直苦練彩排    我一定也要好好加油!!!

為了充實自己  我要來學吉他   超開心   我下午才MSN標題打想學吉他   
晚上就有帥哥送吉他到我家樓上給我    人超好   我一定要好好學!!!!!

再來就是明天要去六福村了!!!開心開心!!! 早上七點要起床  要趕快睡了.....太陽公公你要賞臉!!!  千萬別下雨!!!
真期待5/22的迎新會    雖然我年紀大了!!!!    但未來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