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唱會完的隔天   燕姿一早七點多的飛機 六點就要到機場
簽唱會那天排隊排一天 追一天 三十幾小時沒睡 隔天大家輪流打來叫醒我
我腦子很清醒的有接起電話   但是眼睛跟身體像不是我的一樣 完全不聽使喚
就這樣 由丹尼鑫  逼逼希   曉文出馬就好     果然不負期望
拍到好正的燕姿唷!!!!                

剛雞蛋仔下班 繞去鑫家包粉  回家的路上還帶了禮物     罰單.............呵呵呵
還好好心的警察杯杯 體恤我們夜市下班的辛勞 把我闖紅燈未待轉又再闖紅燈  折合為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
好感動.....我真的是歸心似箭     所以才在離家兩個路口犯下這錯誤 (乖小孩不能學唷!!)

重點是好笑是    當時我正在跟BBC講電話     因為電話固定在全罩安全帽裡
被攔下來時      我就不敢講話  也不敢把安全帽拿下來     
只聽到逼在電話另一頭   喂~~魚  喂~~魚     很久  都不掛   
我又不能跟他說我遇到警察    不然就再加一張  騎車講電話  
然後警察跟我啦咧起來 逼才再另一頭小聲的跟他女友說 阿魚被警察攬了 完了是因為跟我講電話嗎??
我快笑死!!!     還好年輕的帥警察跟正在開單的老警察使眼色說我很辛苦勤勞所以就變的只罰六百   好感動!!!
當下想嫁給她了!!!    不然原本可能要被罰到兩千多吧!!!  好哩家在

回到家再看到逼放上去一堆  送機的搞笑影片    心情好多   燕姿一看到價目表就說蜂蜜看起來就好好吃
那天拍雜誌有做一份去   但是某個小癡呆太緊張 把他摔在地上 哈哈就沒給燕姿  
然後燕姿在我們可愛的價目表簽了美美的名     害我現在上班都很怕沒注意被人家幹走  哈哈哈!!!
只是好像還沒人認出那是燕姿簽名.........你看啦 !!!你真的太久沒回來 年輕小妹妹都不知你是誰!!!

且逼還說燕姿迷憑5-15.16的演唱會門票可以折價   燕姿整個愣住回頭 哇一聲~~超可愛
可能要看曉文V8拍的會比較讚   逼應該是被燕姿迷住  忘了自己在攝影 哈哈哈哈哈

所以燕姿迷快來光顧我們雞蛋仔吧!!!     饒河夜市夯港雞蛋仔!!!
目前賣最高一天約170份  等破兩百份   老闆心情好    就拿出我們燕姿收藏來大放送  YA



燕姿簽這張照片也哇!!! 真美  .......然後宣傳大姐就說: 是我拍的嗎是我拍的嗎???
我就說:不是耶!!    然後他就硬要說:他拍的也不錯呀 不要在嫌他拍不好  
耶!!!他也會上網嗎??驚   說他壞話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