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個就是失眠    寶爸像個小孩子似的   睜開眼就是跟我要小草
小草呢 小草呢   吵死了   掯    那小天使呢 小天使呢 誰要找給我!!!     肆月肆月了 哈哈開心
怎麼哄都沒用      不過他終於清醒要下定決心戒酒   希望他做的到 我那溫暖的家就指日可待

好不容易趕他去睡 姐姐男友剛好北上  一接回來 那位小朋友又醒了  糟
到了早上10點我才能好好的睡覺 果然瞬間昏迷到了六點多才醒

幹勁衝勁  把疲憊都沖帶去   馬上出發 五分埔 饒河夜市

我腦袋盤旋就是饒河了   加油    因為開在五分埔 我可能賺的錢都拿去敗衣服吧!!  哈哈

果然 台灣是個處處溫暖熱情的好地方 明明問攤位是敵對   但大家整個好熱情
這個幫我們問   問完問那個   還丟下工作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熱淚差點奪框而出
終於找到一個三人達成共識的理想店面    

一切就是那麼LUCKY 一切就是那麼順    明天攤車設計好   等機台來   馬上開工大吉
GOGOGO  衝衝衝    
怎麼辦   現在興奮的睡不著    
一想到可以穿帥帥上班   可愛的小妹妹叫著我老闆   
賺來的錢是自己的           和我最要好的麻吉一起打拼

就算跌倒了 我也是會彈起來

慘 再不睡又要昏睡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