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唷   現在買車那麼有效率呀      下午才辦的車   隔天就可以拿到

很龜毛的我 思考非常非常非常  之久  (身邊的人都快被我煩死)   終於  GP VS G5   

由G5戰勝(明明在家還在跟小K猜拳猜輸  決定GP  但去到車行  馬上大聲說  老闆我要G5  哈)

全白的感覺   非常非常棒    我愛白的   (手機呀  鞋子  衣服 眼鏡  褲子  帽子  都愛買白的  明明就是很會用髒  但就很愛)

萬把塊就這樣給他花下去    加上又剛大馬回來   整個戶頭  從6位數  又咻一聲到了  2位數   賺永遠跟不上花

所以選車牌要再多花一千   也沒錢了  不然嚮往的  723(燕姿生日)  629(天才的生日)  820(紀念日)  586(我發摟)

不過也按順序排到一個不錯的號碼   252   愛我愛     嗯  很愛    

哈尼當不到第一位乘客        馬上就被草媽坐去      媽媽比較重要摟

不過哈尼還是吵著要當第一個騎的人     小5應該很怕怕吧   一個馬來西亞人   又沒駕駛加上又是路吃   

但寶貝比較大   所以只好認命了      


大馬17天行照片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所以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再等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