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感覺真的很妙 HanK魚 寄給 X宇X

收到了收到了 有著大家的簽名 呵呵

才發現 完了 蝦琳的西門町之信還在我包包裡 啊

我我我我明天去上班一定寄 其實我是故意的 降你才有期待感 哈哈哈

終於把那幾百張的兩天一夜 走透透整理完 真是耗了我ㄧ天 剛剛才吃到我的第一餐 累

再來挑戰我大馬17天遊的照片 (可能有千 沒有啦)

逛了你們的相本 哼哼 沒半個人用好 去去 哪像我那麼有效率

米魔之魔術表演一定要去看呀 整個就是笑開了

兩天又降耗過去 昨天整天都在昏睡 起床看了再見流浪狗 整個很可憐 流不停

包包跟丁丁很幸運 我們一定會好好疼他



接著看我現在每天都有在收看的王與我 也是哭不停 是怎樣!!

再來連上六天班 我的香港之旅就即將來臨 哇哈哈哈

G U C C I 你準備好了沒 準備跟我回家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